close
很堅強 ?

就是因為是自己挑起的戰爭

有時候也是不能由自己停止吧 ?

這些話 ...

能夠對現在的你說嗎 ?

我們都很軟弱

就是因為軟弱

人才會依靠著夢想

對著失去了依靠的人

又能給予什麼

是說溫柔的話語 ?

還是嚴厲的叱責 ?

我....

實在很想要

你在我身邊

我的手

曾經企圖抓住這一切 ...

但...


我的存在或許曾經是有的

雖然因為愚蠢和固執而沒有察覺到

但那時候的我

真的希望的東西就在那邊

為什麼我經常在完結和失去的時候

才發現是那樣呢 ?



從遙遠的時刻到另一個時刻

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遙遠之地

人創造的神及不可成為神的小羊們

充份的享受這個神聖的夜祭吧 ...

那是 ...

單憑一句話可稱呼的東西

絕望

降臨之說.

被夢的殘骸所埋沒

那就是

人創造神的慈悲

但是

如果那樣也還未滿足的話....

就算那樣也好

在我也中

你仍是比什麼還要耀眼

堆積起來吧 !

把我所剩的一切

在內心說出一句『我喜歡你』

若那樣子做的話

我將會得到由頂峰飛往天空的漆黑翅膀

如果命運超越了人類智慧而玩弄人類的話

人成為魔而跟命運對峙就是因果

對了...

在數千個同伴中數萬的敵人中

唯有你一人...

令我忘卻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9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