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些人不用刻意就能成功地維持他們的愛情?而另一些人

(甚至是那些有錢、聰明、有魅力的人)卻還在努力地尋找屬於他們的愛情呢?

「人們的思想、感受和行為,為他們自己帶來了或好或壞的運氣。」

我們的信念似乎設計一種自我滿足的預言,所以如果你覺得你是一個愛情的幸運兒,

那麼你就是,但是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是愛情的幸運兒,那麼你就不是!

你吸引著一種你理應得到的愛..當你能欣賞、愛自己,並且支援自己的時候,別人才會

欣賞你、愛你、支援你。我知道當你受到感情上的挫折和打擊時會很難忍受,但事實就是如此!

一旦你接受了「你的愛情反映對自己的愛」這個事實,你就擁有一個神奇的工具。

自信給你的愛情添加了信心:一切由你開始。學會展示你的信 心、自尊和自我信念,

你將會成為萬人迷。

萬人迷的口訣

如果你想要成為萬人迷,在以下主張中選一條作為你個人的週末口訣。

◆我,(你的姓名)……,愛且重視我自己,我理應得到一個愛我、支持我、充滿魅力的好男人。

◆我,(你的姓名)……,已經為愛做好準備。

◆愛包圍著我且一直支持著我。

◆我的戀愛非常棒。

◆談戀愛時我能保持做我自己。

◆愛讓我感到自由。

選一條和你最能產生共鳴的口訣,不斷覆誦。把它寫在一張大紙上,貼在牆上最醒目

的地方再寫一張小紙條放在你的口袋裡,以便提醒你什麼才是你真正理所應得的。

當你按著口訣去做時,你就會開始改變任何限制性的信念,它們曾使你從一段理想關係

中退縮..要讓一個有魔力的信念深深地印在你心上,那就是你理應擁有最 理想的愛情,

無需勉強認可任何事..這是真的;沒有必要犧牲自己去追求一段你想要的愛情。

如果愛一個男人時你無法展現真正的自己,那麼你們的關係不是建立在愛情上,

而是虛假的。當你處於熱戀中時,你能感到自由和安全,如果你不能,那麼,這就不是愛情。

把你的口訣在牆上貼兩天,讓它發揮作用..當你改變內心關於你所應得愛情的信念時,

你會散發出自信的魅力,並且開始吸引你所尋找的愛。萬人迷知道怎樣區分愛與痛,

她有一個內置的謊言探測器!換句話說,她有極強的辨別力,她能發現這個男人是否

適合自己..一個情場高手不會讓她的感情壓到她的理性,也不會否定她的本能,她用自己

的頭腦和心去做決定..照著你的口訣去做,當你開始相信自己的判斷力並且按它行動時,

你的愛情難題就會迎刃而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9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