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謊是人的惡性

背叛是人的自私

我最痛恨別人對我說謊

不論是朋友.情人.家人

只要被我發現"說謊"一律趕出我的世界

5年的朋友,5年的友情

我有付出,我有疼惜

如今換來的卻是你的背叛!

我管你是善意的謊言

還是惡意的欺騙

反正我就是痛恨你!

像你這種人渣敗類根本就不配活在這世界上!

當我親耳聽到整件事情時

我很火大!我很痛心!我就快要抓狂!

要照以前的我

一定會無理智的大哭大叫!

但我居然沒任何感覺

沒有表情,沒有激動,沒有大聲斯喊

我就像沒有靈魂的軀殼聽著整件事的敘說

你總是予所予求的要我給你機會

到底還要給幾次才能夠圓你的謊?

20年來發生太多事情

一切的一切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背叛

而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包容

我早該認清,這世界上已沒什麼能讓我信任

要不是我還活著我的心早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9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