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薇兒崇拜人人視之為惡魔的瑪莉蓮曼森,一也不為過!他們二人親密到是可以單獨同住一室的交情,艾薇兒告訴《Teen Hollywood》雜誌說,就算是在最忙的時候,她也非得去見曼森一面不可,即使他倆分別在不同的城市,她仍要排除萬難見到他!她說: 我們平常要是待在同一個地方的話,就常常見面了,曼森超酷,有一回,我還單獨跟他回房間看電影呢!他的演唱會我也看過好多次,我甚至跟他的巡迴演唱跑過好幾個地方呢!”艾薇兒表示,可見二人感情之麻吉。 平日不多話的艾薇兒,只要提到曼森便滔滔不絕,她超愛跟曼森一起工作,艾薇兒說:“我好像可以跟他分享任何事,即使是感情世界,曼森在也超了解我的,我二個可以一整天廝混在一塊,但說也奇怪,我居然愛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9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