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告訴我,不論做什麼事都要有自我的堅持?

但是我的堅持呢?早在不知不覺中就遺失了!

堅持?以為自己多麼的清高?

原來一切都只是隨著環境改變在改變!

發現身邊的一切早已不是自我所求!

都是我一再的配合別 人霸了!

環境可以改變我,我卻無法改變什麼!

自己的夢呢?隋著時間流逝一點一低的隨風消逝?

那些關心的話語在我聽來,開始刺耳!

可不是麻?

當哭泣的時候要記得關好房門!因為自己選擇的路,並沒有人會同情你!

我從來不想藉酒消愁,根本沒必要了,快要被酒精麻痺的我!

再怎麼心酸,那些酒始終是那麼難下喉!

我沒有退路,只能選擇往下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9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